蹴上keashang

一天心动八百次
京城旧事 - 音阙诗听/小魂

【日推】

魂总和音阙诗听的第三次合作!

流行歌曲的旋律配上古风歌词,又是不一样的感觉!!(日常表白魂总 ̄▽ ̄~)

最后,祝大家国庆快乐!!!

京城旧事

作曲 : 殇小谨
作词 : 偏生梓归
编曲:于瑾

笔下繁华的京城
倾覆在第几轮
你的苦等成全了哪个
朝三暮四的人
我把心意编纂成
故事里的范本
如今仍旧还孑然一身
想赌一次缘分
如果那时听闻
能够被印证
如果我爱的人
没错爱他人
如果滚滚红尘
未偏袒世人
如果一辈子能
一眼就一生
如果这些成真

谁和谁乱世相认
谁叫错了名称
我在后门眼看着他们
是哑口也无声
幕天席地的拥吻
如同我的默认
爱到落魄醉了酒的人
才能自欺欺人
如果那时听闻
能够被印证
如果我爱的人
没错爱他人
如果滚滚红尘
未偏袒世人
如果一辈子能
一眼就一生
如果这些成真

如果那时听闻
能够被印证
如果我爱的人
没错爱他人
如果滚滚红尘
未偏袒世人
如果一辈子能
一眼就一生
如果这些成真

混音:殇小谨
吉他:牛子健
笛子:囚牛
文案:偏生梓归
母带处理:殇小谨
和声:皎月
和声编写:皎月
字体设计:南即
封面设计:南即
曲绘:Zeii犬间
pv制作:北海道面包
制作人:殇小谨
监制:李俊羽
出品:音阙诗听

评论

热度(15)

  1. 共2人收藏了此音乐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